园林吧/论坛/有问必答/请问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啊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xd910104

[植物] 请问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啊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9 19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观设计视频教程
[quote=小松鼠1,79175]杜  鹃   花[/quote] 怎么可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4 20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斯菊嘛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6 11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斯菊的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24 13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波斯菊又叫格桑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11 17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斯菊啦,一片才壮观,很有野趣味道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9-18 10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不是格桑花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2-13 13:53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4-9-27 16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波斯菊,据我们老师说,长得好看的花那边都叫格桑花、、、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0-6 21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格桑花  波斯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0-17 21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波斯菊 ,我种过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3-19 12:07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2-23 15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波斯菊啊原名:秋英、别名:大波斯菊、张大人花,七瓣梅,秋樱,格桑花,八瓣梅,扫帚梅。菊科、秋英属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,根纺锤状,多须根,或近茎基部有不定根。茎无毛或稍被柔毛。此著名的观赏植物原产美洲墨西哥,在我国栽培甚广,其用做草皮效果更好,具有观赏价值的同时也具有药用价值。种植成活率高,容易成活,花期比较长,现全国各地都有种植,以庭院、道路绿化美化为最佳首选花卉品种。
    下一页 »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
    园林吧内容由用户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。若有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